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Again~!

昨天~
度过了一个疯狂夜晚~xD
我还以为龙卷风来了呢
大风到=.=!

恩哼~不好意思
又一次放你们飞机=.=
早上一醒来已经11.++了
我约你们8.30出来吃早餐
自己却.......sry~

然后还不快快出来啊
我有预感
肯定会给人产死
幸好~全部笑笑脸讲罢了
呼~
全部一直玩snooker
我一下火滚
直接走人
叫阿乐载我去A打机
顶他们够够力
阿乐一直给他们欺负
可怜


和momoko去吃lunch
应该不算是lunch吧=.=
去他条佬做工的店~-.-

哇~我今天差点没命
阿蓝驾车哇~.~
在jln mati,马路大嘛,又没车
他驾阿力的车
死的人多咯
我说:你会不会的、你不要乱来啊、我不想死
然后又说 我还没有买保险=.=
最够力是我、我坐前面阿=.=
我抓紧紧
蓝要 U turn
我、阿力还有肥仔死在叫
全部怕死,哈哈
他驾到又冲来冲去
我们3 个一直:
-啊!停啊!要撞倒后面了!
-啊!要撞到前面了!
-啊!停啊!有摩多阿!
-啊!慢点啊!
-啊!我不想死啊!
-啊!蓝阿!  阿蓝阿!
=.=walao
死在叫死在笑
我们一叫,蓝就说
你们不要叫啦!弄到我好7惊阿!
哈哈  刺激
阿力问我要不要驾
我说 不要了、下次先、我很怕
哈哈

还有、弄到我最heng的是lee chee chong!
要陪他买情侣戒指
就去找他咯
他说在A station...我一直找
找不到
就问他 坐哪里
他说 20
我就去找
20号都没有开
我就说 吊 找不到 出来
他就说
我不是在A我在20那边
顶!我像傻嘿将一直找找找
结果....找到他们
还要给他们笑!
气死!
最后、成功威胁到阿仔还有蓝他们
他们不敢辣7我了
哈哈~

huiyo!
我真的很怕阿杰打我
不敢给他看那个video=.=
我几厉害~他花名senget头
我就想到傻鸭
阿哈~给我找到了一个歪头的傻鸭
下午他们在hyper看那video死在笑
看完了不久
过后阿杰来了
他们一只说他
傻鸭~哈哈~
他问 咩来葛?
谁说的?
他一个一个去指问是不是你说的?
他没有指我叻
哈哈~我昨天和他说了我弄了一个video很好笑的
他没有想到
他问我  什么来的
我说 晤知呃~
我几会炸傻啊~哈哈xD
过后快快走人回家~

很讨厌我老公的咯
一直放这个表情   :S
看到都想打他=.=哈哈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