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walao!
我真的很顶不顺你咯
是不是要将绝哦
连自己的弟弟都不帮?
全部都在求你
希望你会回心转意
我在fb写的博客是给你这个冷血的姑姑看的
不用怕死怕到将
捐骨髓给我爸你不会死的!
不会有后遗症!
不会有副作用!
你到底明白吗?
帮下自己的弟弟都很难吗?
又不是外人!

听我妈说
上星期日
大伯、二伯、三伯、还有三伯娘
去找姑姑
不是说逼她还是什么
是要商量罢了
姑丈看到他们、脸色变到很难看
姑姑不知道在哪
谈谈下
那个颠婆(姑姑)
跑出来、发脾气
还说不要逼她拿刀砍人
WALAO!砍人啊?
我第一个要看的就是你啊!
Cb!自私到死!
懂她过后做么吗?
跑去厨房拿刀!
他老公就阻止她咯
我伯伯他们被逼要走咯
吊!痴9线!
我2 伯看到将都哭了
有将的妹妹谁不哭?
不要也罢!
我伯伯说、以后他死了也不用通知她
意思就是
断绝关系!
好!赞!
我也不想有将的姑姑! 
发克!!

你不帮!
我们表兄弟姐妹肯定唱9衰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人
人渣一个!

我每一次、一听到姑姑不帮我爸
我肯定哭....
做么要将对我爸哦?
我爸是好人来的阿!
真的....真的.......
我爸这次的癌细胞比上次多了20多巴仙....
高了很多.....
姑、我求你
帮我爸....别将....
大家都不想将的.....
求你...........T^T


怎样不开心都好
都不要在老公面前不开心、哭...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