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喜欢今天❤开心~❤

哇佬~今天不爽咯~
本妞昨天很夜睡
今早给我妹叫醒说有学琴
妈的=.=
累死我
一直打瞌睡~
胃又不舒服噢 =(
和老公说了
叫我吃东西
吃了还是将丫
他问我 做么会将哒
我说 你自己问它啦 =(
老公傻傻的说 好啊好啊   
然后说  喂~做么你不舒服啊:@你不舒服的话我老婆也不舒服哒~
哈哈^^傻佬~
我看到笑了
我会  我打死它
他说 我老婆真的得9意~
^^时常都是将的~~真人说才可爱哒~
要摇头说的~"得9意"~xD

睡了个午觉~
吃不下饭~早上吃了到现在还是很饱
不懂为什么
洗了澡~
就出去了~
仔叫我去pm
就去找他
结果、他竟然回家了
气死
他说等了我很久窝
所以回家吃饭洗澡
屁啦~等很久
有几久==
我不鸟你了
直接去Q box meet朋友
heddy还有voon
刚好看到momoko还有christine
所以、就一起走鲁
叫佩茹出
可是没出来~
我们先去金晶喝茶~
有人请客~不认识的~
christine朋友~
随便咯~叫贵点的~不用自己给钱嘛~
静静在那边看戏
然后去买了情侣项链^^
刻了名字~不知道几时才可以给宝贝老公~~
开心~~靓~
momoko叫我让给她~睬她都傻咧~
不过有个打火机很美的~
可以刻字~momoko和christine看中了~
然后去winnie the pool渡球~
他们看到跌眼镜~哈哈~
我不是讲故的哦~
他们越激我、我就越厉害
哈哈^^有heddy在、我一定笑到肚子痛的
过后去吃66~
然后就回家啦
我有司机载~不用怕^^哇哈哈~
^^刚才10点30就回家
答应老公了
很乖呗
衰人、每次都讲到我好像不会听你话将~
我做到了~
嘿嘿~看到了吧~
别看扁我~~
又下雨了  
今天没有人吹我回家
有点自由的感觉
我喜欢~


糟糕~
肚子好像饿了~
找东西吃先~xD


你丫
说我一出街就夜夜回
你叫到我回我会不回家么?
我就是要你管呐~
我就是要你吹我回家丫~
你叫到、我肯定听得啦~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