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今早起身看电话
没有看到老公的晚安信息
因为他比我更夜睡
我就奇怪
好像失去记忆了将
想不起来
就看回昨天的信息
才记得
我回你一封“ 哦”de信息
你也是...算是很冷、很敷衍
我也忘了是怎么
应该是我说错话吧^^
然后你发的信息我看到就不爽
就复' 哦 '一个字给你^^
不理电话
然后、很累、就睡了

要死
阿咪一走你们就开巧克力还有署片吃
我还是最少那个
哼....阿咪回来骂你们罢了
又不是骂我
blekkk

刚和阿仔,kp,还有kar hin玩弹弹堂

我和阿仔一对
输死=.=才赢一盆~
然后就和yongyih玩
死骂粗口
哇佬=.=失仪态
那些人死在那边笑
说自己很厉害
很得意将
结果还不是输
哈哈

我老公说他怕肥
不吃东西~
我就和他说
你帮我吃埋我那份
要吃多多
肥我帮你肥xD
哈哈~

记得前天
阿哈
对了
我最小的妹妹撒尿
自己出来换裤子
进房前、她和我说
姐、我进去睡觉拉
听到就...恨什么^^
给妹妹叫姐姐的感觉也不错
只是平时没有很注意去听~

小孩子、去到哪都拿着枕头xD













仔、maggie面啊
哈哈
妈咪煮给你吃蛤~给你选~

我那2个臭妹妹
要我帮他们煮
我 说:可以,你们洗碗
他们就说好啊好啊
到吃完了
睬我都傻
气死!:@
休想我再煮给你们





以前的我们 
到哪里去了?=(
回来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