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仔~妈咪爱你~
哈哈^^
妈咪不开心都是你在陪我
谢你呐~对妈咪真好~
^^~


突然间、
好想吃冰~
还有我的珍珠奶茶xD




昨天毛病又发作==
我真的很自卑阿~
T^T死咯死咯
没得救料~


衰佬
下次不准你再问这种问题
看了我心碎~.~
知道没~信我就可以啦~
么么~


有点怀念之前的生活
出夜街~坏xD
不过不会了^^
把它们当回忆
偶尔想起来
自己也会傻笑---神经病==
和brada们一起
很开心哒~
还记得一次
一起去看球
喝holicks喝到吐
哈哈~一大杯
喝死人>


我_李欣忆、现在听话了喽
不然老公仔不要我
我就自杀了~阿哈
我有很笨很单纯么?
为什么每个朋友都将说我啊T^T
我不是小孩子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