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7, 2010

今天算开心鲁~
郭生日~全部穿到靓靓
我一直和姐妹们唱歌、拍照~
哈哈~几型吖~
吃饭的时候
来了2碟菜罢料
我们就吃完饭了
饿昏了全部
那个做工的人问我们这一桌
谁要加饭
我、静、恩、宇还有思举手
哈哈
害羞
男生都还没加
我们就加了~
没办法
我们这几个朋友是很大吃的


几百年没有开msn了
刚开了~生尘了=.=
和恩玩mini games~
输料窝=-=






















我的look~
哈哈~看不到我的脸~~
杨衰~不要看最好~


佩茹
傻傻的你
帮我给钱那王8蛋
没关系
下次出街进我数~xD
谢谢你~好朋友~~我爱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