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刚看某人blog中
不认识的啦
无意间听到一些音乐
让我想起了几套戏
日本的~卡通
说广东话的~
不错看的说
还记得我看到哭的哝
好想在看哦>
真的真的很好看哦~~

看了几10次了~还是将好看~

龙猫~^^

这有说关于虫的~


这个我家有~可怜的说
我小时候看了少少就关掉
然后就不再看了
不懂是恐怖还是什么
大了、才敢看完
其实、都不恐怖的==
是可怜~=(

寂寞寂寞就好
钢琴版~


杰、

如果無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越想忘记,就会越记得~


又3点了
老公叫我早点睡的==
惨料~~要死~~
最后一天~
明天爸妈回来就没得那么夜还坐在电脑前的拉~
我知道你不气的^^~
做工要喝多点水噢~
么么~~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