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又熬夜了 >
晚上  在家  我最怕一样东西
/
\
/
\
/
\
/
\

死壁虎!!!!!
吓鬼死我啊!!!
去睡觉拉你!
你很恶心叻>

我爸说的对
我颠倒生活了
每天熬夜
迟点就熬出病来
是的是的
我知道
=.=
惯了有什么办法?
我不是玩电脑
就是舍不得睡
想和男友sms嘛
=.=
我也想早睡丫
夜睡坏处多到
伤身,
容易老,
会肥,
熬出有病,
精神不好,
又会有豆豆
>
我每个朋友都是将啦
3更半夜
你上网看看
全部还在线嗒~哈哈
我还试过通宵呢
坏叻
会累死
而且还是怎样睡都还是很累的
不要了不要了~
我会改的啦~~
因为
我要靓靓

安安~各位^^
我去猪猪了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