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老公在哪丫
老婆饿了、要你喂
我想你了=(
衰人又做工
又没有什么时间陪老婆了囧囧囧
老婆迟点又去kl了拉=(
哼哼~
你知道我不开心
自然会给手我咬=)
之前都不给的叻~~^^
咬咬咬xD
blek~


爱情的力量真的那么大么?
大到可以改变一个人
阿杰明明就很花心的
分了那么久
还在等、变到痴情了
全部说他傻了
斯文的就说他傻
粗鲁的就会加个[嘿]上去
我现在是信你的~
不过很多人看死你哦~怎么办
不过、看着来~~你一定会放弃~
你不可能会等永远滴~neh neh neh~~
你不要变傻掉=.=


刚唱k
死在喊
我就是不开心
喊了心情好点了=)


我的粗口又来了
动不动就吊
我忍、、、、、、、、
>
最后一次~
fuxk~xD


某某人 
你很狗嘿
我超级讨厌你!
麽7 都博

看到都讨厌
diuz!
你死了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