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补贴~

昨天难得可以出街了
开心死我~
去那一间找我女儿~bebe~
        媳妇~yuna~
一去到~huiyo~
bebe叫我妈咪、yuna叫我家婆
哈哈xD 真是乖
开心死我咯~


看到某些侨婆
就很不爽  凸!
别让我有机会凸死你


去Q Box 找翠雯~
静姐也在~就一起哈拉~
什么鬼都讲~别人的坏话最多~
在那边不懂应该有2个小时了~xD
谈得很爽~~^o^
我家老公和阿杰也有来
我们讲xxx的坏话
2个8 公一直在听
哈哈~还叫我们继续~
我啊仔[cc]过后也有来下~
人家陪老婆嘛~
在那边买了对con~嘻嘻~~
 ♥ ♥
聊着天的
老公忽然抱着我的腰
><死咯
我竟然害羞==
死啊杰看到还要大大声说出来




索里丫~老公
在Q Box有点没理到你添~
么么~下次不会的了~


嗯嗯~
幸好有佩茹
不然就给那王八蛋我钱 :@


穿着cheap衣服
周街走
上面2 个大大的字
[靓女]
早知道换衣服
给人家看到~
以为我不知丑
哈哈哈~~blek~


买了speaker料^^
hoho~~








我和老公说
呐~我有喝水哒~
懂他说什么吗?
^^扮喝水~
我说
有纳~真的~喝了几口
他就
=.=将叫有啊?
我说
将是不是有喝先~
他没声出~xD
哈哈~因为他知道本小姐不喜欢喝水~
所以他不信~


我爱你~♥ ♥ ♥


你是我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