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今晚krs farewell~
对我来说
很闲下~.~
早知道不要去~
和老公喝茶还好~xD
在那边、吃我就有兴趣~
其他~~no no no~

今晚的look~

身上全的都不是我的衣服~
不包括里面的~
哈哈

明天上学鲁~
好野~有人陪~
带牌去玩先~~
不然肯定闷死~~

最近很多无聊人来电
还是miss call那种
不然就信息
又不知道mat谁来的哦
问他又不答
有些有啦
番薯、玩野阿

死衰佬=(
睡觉说声嘛
我还想你陪我的~
55~闷死我了现在~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