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死没有~2点多才醒><
10点多起身复了一下信息就睡回了
一直发梦~
那边不知道什么地方~
发到阿杰电话不见了 ~~
我和cc帮他找~
我帮他找回一个黑白机~
705不见料~哈哈~

不知道老豆星期2回来凸不凸我叻
他叫我上学
我不上~
没有人陪~一个人上咩
傻的~
收到学校信了~
他怕我被踢出校
没有可能拉~
敢就把我们全部form3的踢完出校咯


今晚krs的farewell
本小姐可能没有去
~.~
这几天每天都出街
怕星期3没得出去陪老公~
星期3 他生日嘛~^^
blekk~


饿哦~
不想吃饭
自己煮面吃吧~
之前买了maggie 面都还没吃到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