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这两天都在陪老公仔~
说回昨天呐
就和coco喝完茶
载了see lim
我就去找老公咯~
skuter三座一起来~
爽~哈哈


老公不准我坐摩多料
说很粗鲁~><
说怕我抄车~听话喽~
不然等下又气气的了~
整天都说不要不乖的老婆~
故意~衰到死~


然后他们打麻将
还是很型的
趴在地上打
老公累累~
昨晚迟回家~
哥哥把门锁了
没门进呐!
而且又下雨哦~
冷到他~又给蚊子叮
可怜
6点多他妈醒了才开门给他
还笑他=.=扎到
睡了2 个小时又和家人上怡保
lol!累死老公了
所以我陪他睡觉喽
老公抱着我睡
结果...他们玩偷拍
当我笨蛋咩~
我都还没有睡着
吵到死~我不可能睡得着~
他们的对话我都听完了
他们想报仇罢料
因为我弄那个video
哈哈哈~~
然后拿了蓝的电话直接删掉
拍到很丑...一点都不pro
哈哈
你们这班马骝真是阿~xP


————————————————————————————————
今天是老公休息的最后一天=(
想不到~
老公竟然会帮我拿包包xD
还是周街走的~
^^幸福~我要自己拿他都不给叻~
中午他去渡球~那我就去A打机鲁~
不然很闲叻~今天老公很婆妈=.=
他:又1个人打机阿~
我:是丫~很爽哒~
他:blah blah blah
我直接推他叫他去渡球
讲一大堆xD
打完球老公就来料
一起打机~~
很冷~有的抱抱~不怕^^
不知道多少点
下大雨了~
OMG~不用回家了~
老公说很想陪我~
就说去吃冰~走吧走吧xD
这个是我中午还没出去就信息和老公说的
我说我要吃冰~老公还真的带我吃冰
我说:哇~刺激哦~
还不冷死~下大雨还吃冰~xD哈哈
然后他想到东西
不给我吃~我说一次罢了~
一直问我哪里喝...要吃哪一个
我和他说今天你话事~
表问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懂别人会不会以为我们傻的
那么冷还吃冰
哈哈~~2个喂来喂去
我说:有人看着我们哦
他说:不用理他的拉~肯定是羡慕我们啦~
娃哈哈 ~笑死我




吃到一半~xD












然后雨中漫步~xD爽死~
走回去他家放脚车~
我们2个超多东西谈的~
谢谢老公那么疼我呐^^么么~~
不懂做么~
对着老公...我还是会害羞的哦~^^
今天老公和我说了很多次[我爱你]blekk~
今天老公好乖
12.10就睡觉去了
平时怎么赶都不会去睡的~
我11.30也是睡了的吖
然后醒了...还没洗澡哇=.=
然后想写完blog再睡
结果....现在2 点了...lolx
睡啦睡啦~
明天老公又要做工了~
安安~
你~


这首just a dre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2RA0vsZXf8
不错的说

2 comments:

  1. 最可怜的还是你的老公啊!!
    整夜没得进门,
    可怜咯!!

    ReplyDelete
  2. 就是咯><!
    我心疼啊~一醒来就看到他的信息~
    说被蚊子咬没门进那些~=(

    ReplyDelete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