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sry丫
仔、放了你飞机
又没跟你说=.=
懒嘛...眼睛都开不到
不就没有信息和你说咯
今天又有学琴
明天一定出啦
8.30
去吃早餐~

今早的脾气不是很好
一直想骂人
连钢琴老师都想骂
幸好我忍住了
现在脾气好很多
还一直笑

我一不开心就上传照片去fb的了
一有人赞就会开心的
=.3=

死没有~
家里不见了一个妹妹都不知道
问小妹才知道她去了生日会=...=

中午得空没事做
就弄了一个video~
弄到很辛苦嗒
=.=
关于我和brada的
不要打我哦你们><
你们的花名我都说完出来了
女人脚啦~
senget头啦~
猴子啦~
番薯啦~
葱头啦~
7 仔啦~等~
不准气~玩下而已~xD

又没胃口吃饭了
为了我爸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