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期待星期六哝~
去云顶~!
耶~等我蛤~~^^

每一次收到老公的信息都很开心^^
都会笑~很像傻婆将><
胡玮权
谢谢你噢~你对我好好噢
么么^^~我爱你~
什么不开心和老婆说就对了
他们不疼你~
还有老婆疼你嘛~对不对~^^
不用气的~生气就不靓仔了哝~
那天对你说了很多很感性的话
叫你不要我那些、说放你走、给你追别的
可是你不要
对不起~说到自己也酸酸的、想哭
我就是将的拉
很自卑、很自卑
因为我什么都不好
有时候我很自私
想到、你去找别的更好
找那些比我更更更好几百倍的女生还好啦
可能你会更幸福
哈哈xD 可是不舍得你吖
我不会放你走的~
blek~

去弄salad吃~88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