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途中~
在车上吃的零食
我最爱的零食 xD
吃这个零食最爱将的了
把它套进手指里
哈哈

耶~
幼稚==!
下雨了
好大哝
小心驾车><
危险吖
那些人驾车真恐怖
下雨了地上很滑还驾那么快
难道你们不知道安全的吗???
看到很多车祸发生
塞车叻~所以很迟才到~
一路上信好有我的宝贝[电话]陪我
^^



在车也自恋下^^
blek~

skip

晚上去唱k了^^
waseh
爽爆
不过唱到没声音了==
可怜
原来我一直在找的歌叫
[原来爱情那么难]
==找了很久
现在才找到
顶不顺啊毫哥哥[我阿姨老公]
故意选那些live的
因为有尖叫声和拍手声==
好像他在开演唱会将
哈哈
笑死我了


唱完1点多了
就去mamak档吃东西
是阿姨的晚餐来的
我没吃~怕肥
哈哈~喝了杯teh tarik~~
今天不懂作么很饱~
早上10点多吃了到现在
不错~哈哈


2点还在狂拍中~~xD
没有edit>.<
很丑
看了就算
别和我说很丑
我会伤心
哈哈
心知就好~

乱拍的~~

yeah~




这张下次再edit~

4点了
我在努力的睡
睡不着==
又来
因为喝了teh tarik的关系
不过
有老公陪我信息^^
最后
还是甜甜的入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