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哇~今天第一天去interview
对我来说
很恐怖、又怕
那个manager和我说多多东西
=.=说两天后给答复
希望请我喽
看着momoko还有雯讲故讲到很厉害下蛤~
鸡扎婆>.<

阿哈~
今天又渡球来
我的球技进步了~
有点顺手了
很开心的说^^
上瘾了><
开心的一天
heddy搞笑到
弄到我和茹笑到肚子痛
去到哪里笑到哪里
失仪态><
哈哈~

下次再来~




什么天气来的
热到要死
顶不顺了
热到头很晕@@




想念珍珠奶茶~
每天至少要喝一杯才行
我不怕肥 xD
哈哈~



衰佬
别敷衍我
我会乱想的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