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哇佬
今天10点才回家~
厉害叻..累死料
是早上上学直接没有回家那种
放学、找老公去~
你丫~不要整天弄埋那些样子呀~
看到很想捏你咬你的~哈哈~:P
聊了一下下就去了静仪家~
今天没有补习~超爽的 =D
又没人载我回哦~
就在那边打麻将~初学者~表欺负我纳~
竟然吃炸湖窝=.=哈哈
输了10块多咯><
那个死佬说、我给多十块你输
我说、一定输的咩~你不给我赢哒~哈哈
原本说明天要去思家弄蛋糕的
过后取消了~

洗澡后、下大雨
去secret recipe吃cheese cake~
yanyee、ching yee__strawberry cheese cake
yuhui、xiao si__marble cheese cake
Then,去vegas
wai yan姐姐要吃羊扒
yiyerrr><
我不喜欢~吃到很稣
和静吃意大利面
牛肉碎~恶~~><
我们很像生番
很很很吵~








































去21
思和静
买鸡翼=.=
吃了好多了咯
肥死你们
静又买绵绵冰
哎哟哟~~
皇冠看下书
最后去了Q box就回料~
背着那个死人书包走来走去
><丑

晚上..
在某地方
很暗
想去那边坐着聊天
走着去的时候
我在很远、就看到那边有人
就和他说那边有人~不能去料
他说`没有
我说`真的有
他说`某阿...[一直看]
我说`我眼睛很厉害的
他冲过来、[吓到我]他怕~哈哈哈~因为他什么都看不到
他说`你是不是看到那些 =.=
我说`不是啦 =.=
他说`你小的时候有阴阳眼的是不是

我说`我没有啊 ><真的有人的..你看不到罢料
[弄到我也以为我看到那些]
然后他笑..他说..真的有人
我说`你看到拉?
他说`neh~那2个人男人走了..骑着脚车的
哈哈~~我快快走人
恐怖..


给老公弄死=.=
死说那些肮脏东西
刚好走路经过又看到有人去世嘛
给他吓到我想哭
他又死在那边笑
很得意咯hor?弄到我将怕
我死拉住他的衣服
衰!


每天都在听彩虹的家~
一直重复重复重复~~好听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