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4, 2011

说到今天就火滚
讨厌
又说可以自己选班
结果叻?
叫我们排去后面
然后说17号前的就读kuning 
17号后的就读hijau
顶..说什么同级的一样的
我就是不喜欢hijau阿!
我觉得hijau很cheap!
怎样!我就是不奋阿!
argh!!!
以为可以和茹同班的~
没了鲁~
算了
我认命


拜托你们
想下别人的感受
我不是要说什么
只是...有时候
你们会弄哭人
把人家当透明....
说的话...
做的动作
不要将了啦...
其实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弄到好像在...杯葛将><
唉...我是没关系
只是....不只我一个是将的
真的要变到将吗...


嗯...这些是我想说的
我是憋了很久才说出来
也算是帮某人说
今天看着她哭
她说爱情、没有了.朋友、也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看着她哭
我也鼻酸酸的
erm...
我只是觉得
不要将对她喇..
没有什么意思的.


XXX
放心
你不是没有朋友的
你还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