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今天高佬和辉仔进错班~哈哈
好像我前天将~很鱼嗄~
然后和他们玩 [#] xoxo
输给我了就骂人的哇~
哈哈

、、、、、、、、、、、、、、、、
黄同学、你竟然抛弃我 :@
恨死你 xD 害到我要和张班长坐 


吴同学、做了清洁部长、要有责任感哦 xD
注意地上的rubbisssss


梁同学、你嗄!吵死人,弄到我不用上课了咯、又欺负我
你不要废话那么多 xD


陈同学、没礼貌、喝着水就不要笑啦=.=
你笑到喷水、害到我后面湿完、知道不?


张班长、你=.=做班长应该不会做到很久啦....全部都看死你嗄
、、、、、、、、、、、、、、、、


放学等到我骂粗口
等了9 个字才来
我手又痛窝!
最讨厌等!


我想问
做么将不公平的?
做么你们转到班我老公却转不到?
全部都是将!
妈的死屁股!


这一年都不知道要怎样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