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1/1/11 ❤

我可以死了 /.\
累到
放学没有回家直接去补习
补到7点30
一直hap眼"分"
今晚要早点睡才行


哦买嘎!
我要破产了
今天用了好多钱纳、T^T
买文具...吃东西
早知道就不要吃 /.\
阿虾 T^T
我要钱啊!!!

明天的越野赛跑的latihan
我逃定了!
气死嗄
竟然和老公的跑道不同

厚!






在学校一直给人欺负
呜呜....救我
阿涅啦...!.
有时候会幻想到琪就坐在我隔壁=.=
哈哈...


很讨厌那些狗嘿老师的
发克你啦
你以为你很大?
还不是人一个!
只是你老了、丑了
死期也渐渐要到了
你应该更年期了吧?
还有你那把声音
真的是顶9你不顺!
凶就以为自己很型将
呸!


很累很累了
老公命令我
10点就好睡了 T^T
就是等不到你放工喽
算料、安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