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星期日、和姐妹们上怡保去了 =)
没想到我妈给~
她说只要我乖、下次也一定会给我去的
坐琪的车去
感觉会怕怕 ><
第一次嘛~还是和朋友的家人><

一去到parkson不久就lap了一件衣服
哇佬~超多人~排长龙咧><
冰糖葫芦~好吃~
葡萄的 ~ =)
ho chiak~
然后在cinema看 [天天好天]
看了又笑又哭~
在cinema外面遇到毛毛~阿哈~~
我们的位置是在最后的右边角
哎哟哟><
我的妈呀~~
在cinema里面有个女生帮她男友弄咖喱鸡丫
><很什么叻她
知道我们在看着她还要将
静仪丫~~失仪态涅
把脚抬上去椅子那边 =.=LOL
还给人SHH!哈哈
吵过头~~














琪、很鱼的你
去厕所小解了出来
才知道进了男厕所
啊哈哈!笨!

晚上吃了晚餐才回家~
今天我妹生日~
吃了蛋糕~多下子就睡觉了鲁
太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