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你很厉害
我都故到的了
有料那些你不是不吊咯
某料好屌你就去吊
是咯
你成功了
你弄到我哭
谢谢你!
什么都是我错
什么都是我
总之错的就是我
是是是!
你不说你玩不起?
在外面
你打我
给你骂
你没有给面子我
我都没有出声啊!
我也没有吊过你骂过你
都是我在让你
我都不懂自己做么将
对每一个人都是将
自己拿来衰!
你、喜欢喜欢就对人好
不喜欢就大烂吊
你把我当什么
时好时坏
恐怖到
很多时候、我都是在忍的罢了
我当你是朋友!
你呢?
现在!算了
bugimak!
╭∩╮(︶︿︶)╭∩╮
对你
不值得
算了
我还是会继续对你好下去、
看我哪天忍不到
没办法~我对每一个朋友都是将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_李欣忆最厉害的是什么?
忍 =)


这是你的性格
我知道



噢给
我没事了 =]
就将







这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