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昨晚到静家去睡了~
有9个将啦~
然后和琪去巴杀吃东西~
猪肠粉~好久没吃了~
啊哈哈~
多多料~我的比她大碗很多
是不是看不出嘞~~


赌钱~赢了不知2、3块吧~
然后就打给老公~聊了一下下
咳嗽都还没有好
气死..T^T
我心疼哒~T^T
不跟你好了xD
都不乖的~~


半夜..冷到
琪抢被=.=
然后良心发现
帮我盖回
哈哈哈~她自己说的纳~
每一次最迟醒的都是我 xD


早上吃了糯米鸡还有热milo
就去草场集合料~


好累丫~~
今年比去去年跑的好
可是hor
头晕+口渴=.=
不够气
我老了 T^T
幸好都是有朋友陪我跑的 ^^
今天算很快了咯~~
好过去年~


茹茹蛤~
放我们飞机 =.=




某人
你不要38
没有人要和你抢男朋友
是你男朋友之前喜欢我朋友滴
n年前的事了
还那么介意
自己吃醋
你男友喜欢我朋友就代表我朋友要抢你男友?
表不知丑
你男友咩料哦~
又矮又不靓仔
鬼要抢你条仔咩
自己想太多


跑完就直接回去
和很多水、躺在地上
舒服到~哈哈
然后洗澡就去找老公~
一起搭巴士回新街场了~
他说他不会搭 =.=
第一次吧了
有钱仔是将的啦~
~\(≧▽≦)/~啦啦啦~
啊哈哈~


在巴士站下了车
就看到女女他们
老公回家洗澡先
我刚好看到梁同学在mc
就去找他鲁~啊哈哈
死弄他~


肚子饿~
咕~~(╯﹏╰)b


明天好想上怡宝看电影丫~
鬼戏鬼戏~xD
最好爸爸给上纳~~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