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憋了很久的心里话~❤

看了佩茹的blog
嗯...哭了
我明白她的感受、她的心情
和我之前一样 =]
很辛苦..很辛苦
不过在你没有朋友的时候~
你会发现
你周围的朋友
才叫做是朋友~ 哈哈
不懂自己再说什么~ xD
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
还有忽略了他们~
就好像你说刘伟阳他们将喽~


之前呐~
在我没有朋友的时候
常常哭...觉得很孤单
有时候看到别人一起一大班朋友玩的很开心
我会妒嫉..
其实我也有的...但已成过去
也不要说到将喇><
只是比较少玩~


有时候
我会偷偷望下你们
看着fb你们的留言
你们的聊天内容
以前..是有我的
看到你们那么好
我都会偷偷哭...忍得就忍
我现在不会哭了~不过妒嫉、还是有  =]


在我没有朋友的时候
是[你们]在陪我 =]
[你们]每一个都会很关心我安慰我照顾我
[你们]也很会照顾我的安全
[你们]都看过我哭
哈哈~眼浅的我~
我很想和你们说
谢谢~!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肯陪我做我的朋友的 =]
^^
在你们那么多人里面
我是真的想不到、也看不出
原来你们会对我那么好的 =]
虽然你们时常zhat我、打我、弄我、骂我[玩的啦]~
凡是不要看表面...你们比谁都好^^
我有时候很感动~
我也信息和你们说过[谢谢]
你们都会说
_表傻啦~谢什么~朋友嘛~
_不客气
等~
无论我发生什么事
你们都会信息来问我
有时候你们会想到我心里在想什么
你们有时候在我面前说起
我都鼻算
然后静静的不出声
如果某人知道了  也会收声
然后说悄悄话  和他们说不要再说了
我听到哒~哈哈 ^^
谢谢你们嗄
给了我很多回忆 =]
很多都是很搞笑的~哈哈~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 =]~~
你们呐~还帮我取名叫haopo~哈哈
我开始还吊你们的~说人家会以为我很侨哒
你们就说 名字罢了嘛~你都不侨~哈哈
你们知道我说谁的~ 我们心知就好~❤shhhh~~


恩~还有ACS的朋友们啦~^^
谢谢谢谢~
你们也是很好好好~ =]


怎样都好
毕竟...大家认识那么多年
玩了那么多年
突然失去了
就会觉得很奇怪的...
要时间来习惯...


有时候...我会问你们说
我会不会很侨..一个女生参你们整班男生
他们说  不会`
不要理别人怎么看
朋友嘛...大家一起玩的开心就好 =]
嗯...所以渐渐的不去理会别人怎么说


在没有朋友的日子
都是自己一个人去公园坐秋千
一个人在那边哭
一个人在那边听歌
心想  我真的那么差吗?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
其实...我在你们心里
是个怎样的人?怎样的一个朋友?
我不知道...我们是发生什么事才会变成将的?
我会突然觉得我很可怜


可能...你不是被朋友抛弃的那个
所以你不懂我的心情
你能用你的心去感觉下我们的感受么...
=]


和别人说自己没有朋友的时候
会鼻酸的 ^^
真的~哈哈


嗯....琪
你昨天当面和我说了那3个字
[对不起]
你说了我很想哭的哦 ^^
表哭了~~我爱你~~
永远陪着你~~嘻嘻~


今天听到啊水说
4朵金花只剩下2个罢了
分派了阿?
哇佬~><
某喇~~


现在~别想那么多
因为我看开了  =]
想到~如果你们没有不理我~
我就不会和我老公拍拖橹~
将算起来~
至少现在、比之前好了很多
其实...我们的周围都有很多朋友的
表忽略掉~
所以~
就顺其自然吧  ^^


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很舒服 ^^
哈哈~~


看到某人的部落格
她说

如果五年后你的这个朋友还在你身边的话
那她就是你一辈子的好朋友了。。 

好长篇~慢慢看~
安安噜~各位~
还有一个人~
我的老公~
我也很谢谢他 =]
我爱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