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想说
昨天..真的很火
因为听到好粼说你炒车
我还想问是谁载你的、然后大骂他一顿
结果 =.=
是你自己驾的
无言料~哈哈..囧
知道你伤到蛮严重的
担心...
脚、手、脸都伤了吧
很痛厚><
我听noobies tham说的喇
1月1号、我试过了~
有够衰的~
恐怖~不敢再做摩多了~哈哈
晚上睡觉
也会痛醒的~
要快快好起来嗄~
要新年料~
要美美的~^^
乖了蛤~~不要再跑出去了  :@
我认真的~表再让我们失望了~~
你要想下我和琪嘛
还有你身边的朋友..
全部都很关心你的...
毕业了~我们一起出也不迟
到时候都我们18了咯 ^^
有车了~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玩~
想下都很爽了~ =]






哎呀呀~
最近很情绪化~不好意思蛤~
有时候会很火、心情不好、发脾气
有时候、狂笑、发傻
=.=不懂怎么啦~~
今天也是
有时候和朋友玩的很颠
有时候会变到很不玩的
哈哈~朋友们~~
拍谢啦~

我对老师、
他不尊重我
我也不会尊重他的
我管你老师还是不老师
我照样顶你嘴
你表和我斗
我不怕的 xD
老又怎样
不讲道理
不公平
针对人
贪钱
你说到钱很火
FUCK!什么都钱钱钱
没做功课_钱
没写题目_钱
没带书来_钱
没写日期_钱
哇佬...什么烂鬼学校
什么烂鬼老师
凸!!!

哦耶~~开心~
今天拿了电卷发的
cheap cheap的罢了啦~哈哈
琪给我吃蛋糕~
哈哈~都不知道有没有发霉的
哈哈~还有送我的掉饰
下次买回东西给你啦~
知道你破产了~~ :P

我想剪头发丫
剪剪剪~哇卡卡
可是不知道剪什么发型
还在考虑中 =D

下雨天
天气凉凉的~
睡觉_好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