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第一天、我就想死掉/.\


回学校真是闲
穿别别裙 样衰
死人手 讨厌
全部看到我的手都问我做么弄到
有些人就知道我 干嘛
有些我就骗我割脉来
哈哈
死人高佬说:蛤?作咩你死不去的
顶他的肺 =.=都不关心下
过后世丰也是将说=.=
2个真是...讲的东西一样的
衰到
过后帮我作到的原因更死
我不要在这里说 =.=


一直在学校哈拉
那个黄慧琪
什么鬼都讲
死笑笑笑
我在学校都是等吃的罢了=.=
累到鬼将
脑里装的都是你!>胡玮权 ><
我好想你丫!
你知不知道丫!


刚才总算有聊回天
嗯...不错不错
要点开心
不会再将尴尬料


好像很奇怪厚..
很多东西都变了..
看看周围的朋友..
看看自己...
有些也是和我一样罢了
茹~没有人陪你的时候你找我蛤~
我陪你 =]


老公...
不要不开心啦
你也不想的嘛
嗯...我听了也是不开心
唉了很多次
也不懂作莫哭了
没关系喇...嗯...
都不知道几时再可以再见面呐
早上、我 上学  你 上学
晚上、我补习   你 做工
/.\
还有丫!你不去剪头发蛤
要给人抓是蛤?
今天放学还敢和我说
学校里的男生头发最长的是他
坏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