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补贴喇~~\(≧▽≦)/~啦啦啦

我不想讲咯
给你们作弄 ><
讨厌~要送我礼物都弄到很恐怖将 =.=
啊哈哈~有感动到啦^^
原来你们早就计划好料的 ^^哈哈~~
谢谢你们纳~~嘻嘻~~muacks~~
你们生日的时候也有很大的surprise滴 ^^
哇咔咔~~
爱死你们~
kira-kira violet~

啊蛤 T^T
最近本小姐破产了 T^T
阿涅~可怜丫~我不要 T^T
呜呜~我还要买东西哒~
死人宇卉丫~一直和我抢钱~
几十仙都要和我抢 T^T
哈哈

唉~上课时间很累都不敢睡觉

怕会跟不上/.\
如果是以前的我
早就睡到猪将了 ><
在学校一无聊
就拿电话上FB的了 xD

拜③
和姐妹们去pm
买了耳环 xD
又乱花钱了
然后恩和思买碗仔翅吃 
啊哈哈~还好而已
拿去mc吃
给人骂~啊哈哈~
肥死料~
本来想去secret recipi的~
没钱 =.=
然后就转去mamak档喝茶~~

啊哈哈~昨天去吃冰来~
吃完料~冷死了~
开心~
平时肯定吃不完的~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