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facebook3月15号真的要关掉蛤?
我不要啦  
不要将对我~
我玩到上瘾了><
关掉了没有东西玩料
我会死掉的><

茹茹不乖蛤~
昨晚又去wet料~
没有上学陪到琪~~
坏蛋呐~
不要喝那么多酒涅 ^^
知道了没丫~~

哎呀><星期三有练习
merentas desa
还是放学后
真是要了我的命~
那么晒><
我才不要黑
又有补习
星期6就是正式的呐><
茹、琪
一起穿蓝衣蛤~
然后又拍多多照片 :P

开心死了~刚才阿杰打来
聊了一下下~
ACS也是星期6是正式的^^
娃哈哈~~我死傻笑~
可以看到我的老公~~xD
可是厚...老公好像不要去
懒惰!
随他便..不管他

想到去年的merentas desa就刺激咯~
我们和别人吊架~
哈哈~~结果输给我们料~~
差纳~~wooooo~~



我妹玩弹弹堂的时候
有人问她有没有自胃
恶啦!凸你!


叉你妈!
我直接和我妹说不用里那些人
如果给我看到
一定给我吊到够够力!

老公~我很想说~
我真的很幸福哦~^^
不能没有你丫 :P
我要永远都做你滴宝贝猪
嘻嘻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