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今天没上学
偷懒了
一大早、被抓去西湖跑步
和爸妈聊天
我喜欢 =]
然后去吃点心
香港猪肠粉
吃了少少就很饱了
晤知点解
好像开始没有胃口了

回家上网、放照片、
洗澡、去东方等杰
等到半死、讨厌
然后去ACS找老公
喝茶、、
原本说去水晶喝茶
一去到..顶
坐那些档仔
我和老公乱说借口就走人
就去了Crazy
和阿杰他们dap桌
momoko也在、坏蛋到 =.=
女女他们做外面
我们做里面

女、你很好
很关心妈咪的^^
今天你抱着我叻
赫赫~开心~
弄到我们好像真的是一家人将
你不是叫我的名
你是妈咪妈咪的将叫我
爸爸爸爸的将叫权 ^^
我们3个又是用595~哈哈~

过后dear陪我去学琴、
补习、回家
突然、很没有心情、
没有表情的我
好像很恐怖、所以就假假的笑了下
不懂是我敏感过头
还是什么...觉得你们....
随便纳
我很了解你们每一个的性格
多数我猜得、想到的
都是对的、准的
/.\有什么事就说嘛
弄到我很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