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拜3、
我班的“陈真”
好可爱丫
哈哈~每个老师都会被他弄到笑
他很幽默、很搞笑 =]
老师教[短语]
他一直举手给例子
、正常的傻瓜、
、美丽的丑人、
等、+上他的语气
啊哈哈~搞笑~
全班笑翻天
我就说矮矮的long long boy
long long boy 是骆庞俊~
哈哈~没用的高佬~

玩麻将赢了6块多
将已经很开心料 =D


晚上逛夜市去
一个人~孤单单xD
没有拉~等老公嘛~
看到很多熟人
帮ken hang鸡翼
可是我买错了
买到鸡臂、不好意思
很拍谢
哈哈~
喝着珍珠奶茶~
走下走下遇到了我的jimui们~
就一起走哝
死色鬼
一直gap我 =.=
很想打他
哈哈哈


回家的时候
跑回家
=.=那个死衰佬一直在后面笑
哇佬~打得少
哈哈
我爱你 =]

2 comments: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