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在学校听讲座
死狂笑
我很喜欢这个讲师的 =]
很搞笑
希望明天佩茹能转来我们班喇 =]

想到我要补那么多习
就头痛 ><
可怜呐~
多补了4个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今天在学校看到stacey
吓到我~哈哈
也不懂做么会吓到
哈哈

今天某位老师弄到我们笑到肚子痛
rubbish 讲到 rubbisss
哈哈~我们全部死在笑~~
他不知道我们发生什么事

开心死我老公了~
拿到将的成绩~
我知道了也很开心 =]~
这个成绩、已经很好了~^^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