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哇~女的动作超快
我刚post上去的帖子
不到几秒
她就看到了
><我没有告诉她的嗄
应该是刚巧吧 =]

我_李欣忆
只有一个干弟吧料
就黄文轩一个  =]
我爱这个宝贝弟弟
很可爱、对我很好
好像亲生的那样 ^^
嘻嘻~
快点回来~
姐和你去玩

我的知己
黄慧琪、
有什么心事都只和她一个人说吧了
永远的好姐妹 =]

最爱的
当然是我滴老公呐、
10年后~
等你娶我 =D
嘻嘻^^
下次过马路要拉紧我的手丫^^
知道没~
细细~~
喂喂我吃东西 ^^
我喜欢~



光、闪到><
Dear喜欢我猪嘴呀~
所以时常都嘟嘟嘴来拍照
xD
啊哈哈~~

今年的新年衣
 十多件
不过有几件是T-shirt来得~
/.\还不够呀
哈哈~算了~
没钱
有几件都是用自己钱买的
心痛死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