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真的无言
做了一天的班长就被辞掉~
我们没猜错吧~哈哈~
肯定开心死你鲁~
你的愿望实现料~=D

讲到今天
就想死
一大早就起床了
和茹、琪去Utar做工
开始怕怕的~过后就不会了~xD
在那边一直站吧料...脚都断了
拍照、是肯定有的喇 xD

最讨厌那些呀
人家在跟他promote着的
又不理人那些
凸你、不爽你
不想听就说
不用把我当透明!
靠!

午餐时间
去吃板面、珍珠奶茶 绵绵冰
哇~超饱~很满足~阿哈~
然后我就走"姥"~去陪老公
她们2个还要回去继续做~
可怜纳~我滴2个宝贝~
等你们的2餐~咔咔~







我喜欢这张 ^^
3个傻婆
这张我好丑 ><

靓拉~靓到整条bitch甘~哈哈




去找老公的时候不敢进去
我今天的打扮
很表  ><
长裤、黑衣、黑鞋、绑头发、前面也夹了上去><
厚...!老公说好看~很美==lolx~
和老公sweet sweet 
在电脑室坐在一起
一起听歌、看博客 ^^
看他玩sd0、d0ta...
我不想玩sd0...
他就看我玩fb的游戏
开心开心~
多希望时间可以再久一点哝~
停下下也好 ><
今天好累~在电脑室趴在桌上就睡了
老公一只看着我 ><
害羞哒丫!
时常逗我笑的><讨厌
又弄我脸红~








又咬我~衰到死~

不过、我喜欢 xD
我不管他的时候就故意装咳嗽
要我关心他~ ><
厚~今天给你玩惨了~ :P


你丫
上风咳嗽...不要再喝冰了啦 :@
吃药、喝多多水~
知道没有丫~









我爱爱爱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