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们家琪琪很威水~
连续上了台2次
看下明天还有没有蛤..xD

有你们在
怎样不好的心情
都会消失~~
在班里~
没有一天是不笑的~
啊哈哈~~开心呐~~
陈家辉~
你一天到晚讲不停的
讲讲讲讲讲~~~
给我们投诉了~哈哈
不过你真得很搞笑xD
啊哈哈~


今天纳
超级不爽某个老师
看都不想看她
拿张白纸出来
骂她 xD  写她
梁同学帮我翻译成英文 =.=
陈家辉拿着那张纸在那边rap
啊哈哈~笑死我~~


这两天都想在班睡觉
sibeh的累
顶不顺呐><
一累就想到我的枕头
香香的~xD
我闻我的枕头闻上瘾料的~~


放学看到阿杰
和他聊了一下下
去ACS...有latihan
我老公回家了
衰 T^T 只看到其他朋友罢了~
他说明天陪我哒xD
不然打死他 ~~


又缺钱了
我要钱嗄!T^T阿涅拉~
救命...T^T


妈的鸡!
你到底肯换钱没有?
不要每一次逼我讲粗口!
我忍不到了..你就死!
妈嘿阿!
你说还说了多少次?
不复信息?
早知道就不要帮你!
吊!
我呸..
你啊!
偷钱最厉害
肥婆!弄到自己不男不女
搞不懂你是TB还是TG
恶心!
粘过来博什么?
你说有急用
我才借钱给你的
算很好了吧
你再不还!
后果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