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4, 2011

1月4号~我们一起4个月了 =]
你准准12点发信息来~说我们一起4个月料
我看到了很开心^^你记得叻~

今天爸带我看多一次中医
又来包多一次手 =.= 这次包到很样衰
这次够力...睡觉也会痛的
痛到醒..很惨

我叻~就比较和爸爸少说话的
可能是因为他之前在johor做工的关系
所以没什么讲话的
我发觉....
其实我爸很好、比其他人的爸爸更好
今天他在车里...问了我很多东西
问我买够了新年衣没有
[你没有做工就不要乱花钱在我们身上了啦] =]
还有问了很多东西、说了很多东西
还有叫我选好自己要读的科目
^^
爸很健康 
比之前好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rs :)